阳原县新闻

阳原县经济开发区产业大道竣工通车

2021-11-17 16:38:14 来源:阳原之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5日,张家口阳原县举行“阳原经济开发区产业大道”通车典礼剪彩仪式。县四大班子处级领导出席剪彩仪式,县直各单位、各乡镇、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剪彩仪式。县委书记郝燕飞宣布阳原经济开发区产业大道正式通车。


县长何景明在仪式上致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开发区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何景明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动力,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这次开发区产业大道建成通车,充分表明了阳原县抓项目、谋发展的决心和愿望,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项目为先、企业为大、发展为要”的工作理念,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服务,提升办事效率,合力解决难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发区产业大道竣工通车为契机,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勇于攻坚”“能吃苦能战斗”的拼博精神,压实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阳原县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平安幸福、美丽阳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阳原县产业园区产业大道项目于2021年8月开工建设,道路全长公计4614米,项目的实施,不仅改善了阳原经济开发园区的基础设施,极大提升了开发区项目承载能力,有效改善交通运输环境,有利于产业带的开发建设,有利于开发区招商引资,是一条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富强之路。(记者韩高伟摄影罗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